AEIS预备课程

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入学考试

AEIS/S-AEIS预备课程

AEIS考试,即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入学考试。是新加坡教育部举办,专为国际学生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而设置的入学考试。AEIS考试一般在每年的9月份举办,通过的考试的国际学生将会被分配至政府学校;若没有参加9月份考试的学生,也可以选择参加每年2月份的S-AEIS考试。

我校的AEIS预备班,拥有一支优秀的师资团队,小班制授课、严格管理,帮助国际学生提高英文和数学能力,通过AEIS考试。

剑桥英语测试(CEQ)

如果您的孩子要报考小学阶段的考试,必须满足以下要求:

1、按照要求参加剑桥英文(CEQ)考试,考试成绩达到或超过规定的要求。

2、CEQ考试必须在报名AEIS数学考试的前12个月内参加。

AEIS考试报名

入学年1月1号的年龄:

小学阶段
  • 参加的CEQ考试: A2 Key for Schools
  • 需要达到的分数: 100及100分以上
  • 报名AEIS考试: 小二数学
  • 考试内容: 小一数学
  • 录取结果: 被小二、小一录取,或没被录取
  • 需要参加的CEQ考试: A2 Key for Schools
  • 需要达到的分数: 120分及120分以上
  • 报名AEIS考试: 小三数学
  • 考试内容: 小二数学
  • 录取结果: 被小三、小二、小一录取,或没被录取
  • 需要参加的CEQ考试: A2 Key for Schools
  • 需要达到的分数: 130分及130分以上
  • 报名AEIS考试: 小四数学
  • 考试内容: 小三数学
  • 录取结果: 被小四、小三、小二录取,或没被录取
  • 需要参加的CEQ考试: B1 Preliminary for Schools
  • 需要达到的分数: 140分及140以上
  • 报名AEIS考试: 小五数学
  • 考试内容: 小四数学
  • 录取结果: 被小五、小四、小三录取,或没被录取
  • 需要参加的CEQ考试: B1 Preliminary for Schools
  • 需要达到的分数: 140分及140分以上
  • 报名AEIS考试: 小五数学
  • 考试内容: 小四数学
  • 录取结果: 被小五、小四录取,或没被录取
  • 需要参加的CEQ考试: B1 Preliminary for Schools
  • 需要达到的分数: 140分及140分以上
  • 报名AEIS考试: 小五数学
  • 考试内容: 小四数学
  • 录取结果: 被小五录取,或没被录取
中学阶段
  • 报名考试: 中一
  • 考试内容: 小六
  • 录取结果: 中一或没被录取
  • 报名考试: 中二
  • 考试内容: 中一
  • 录取结果: 中二或没被录取
  • 报名考试: 中三
  • 考试内容: 中二
  • 录取结果: 中三或没被录取

春天国际学院

AEIS预备班

primary school
secondary AEIS

被新加坡政府学校录取并不容易,考生需要了解考试大纲,掌握考试内容。

送孩子参加AEIS预备班可确保孩子为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,增加被录取的几率。

春天国际学院AEIS预备班根据AEIS考试大纲授课,帮助孩子掌握好每个知识点。

AEIS考试竞争非常激烈,每年给国际学生的名额有限。通过AEIS考试的学生,需要有非常优异的考试成绩。因此,考生需要预备班来帮助他们提高成绩。

reading

课程类型

全日制AEIS预备班

科目:
英文(小学阶段为CEQ英文)和数学

适合人群:
全日制就读,可申请学生准证。
目标考入政府学校的国际学生。

课程周期:
6个月

上课时间:
周一到周五9:00am-4:00pm

AEIS课后冲刺班

科目:
英文(小学阶段为CEQ英文)和数学

适合人群:
已在本地国际学校、私立学校就读的学生,同时打算参加AEIS考试的学生。

课程周期:
每个科目12堂课

上课时间:
周日4:30pm-6:30pm
周末10:00am-12:00pm

AEIS
预备班名师团队

冯老师

南洋理工大学英文教育学硕士

冯老师有超过20年的教学经验,是春天国际学院的AEIS学科带头人,在AEIS教学方面经验丰富,她耐心、细心,关心班里的每一位孩子,了解每一位学生的优点与弱点。她有一套自行研发针对零基础与低龄孩子的教学方法,因此,许多孩子从零基础进入到她的班级之后,顺利通过AEIS考试进入新加坡政府小学。

Priscilla老师

毕业于新加坡SIM大学

Priscilla老师在新加坡拥有20多年的教学经验,她专攻AEIS英文和数学,她教学认真、严谨,对学生充满热情与耐心,经常用赏识教育鼓励学生。她熟知班上每位孩子的特点,尊重孩子的个体差异,并因材施教。已帮助非常多的学生通过AEIS考试进入新加坡政府学校。

QiQi老师

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

QiQi老师有8年以上的AEIS教学经验,她非常熟悉AEIS考试大纲,也十分了解国际学生在备考中的弱势,并能针对学生情况针对性帮助其提高。她擅长使用创意教学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与积极性,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。每年都有很多学生从她的班级跨入新加坡政府学校。

AEIS考试录取光荣榜

历年成功考生

aeis students
我的女儿Leila在春天国际学院读了AEIS预备班,我们很高兴她通过了S-AEIS考试,被Unity Primary School录取。谢谢冯老师对Leila耐心的教导,您的指导和反馈帮助她在英文和数学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。也感谢学校员工的邦之和支持!
Leila妈妈
春天国际学院的老师们和同学们都很友好很热情。尤其是QIQI老师,她科学和细致的教学方法让我的学习很快就走上了正轨。在QIQI老师的教导下,我的成绩提高很快,顺利的通过了AEIS的考试,被Fajar Secondary School录取。真诚地感谢春天国际学院!
Ning Xiner
当我听到我通过AEIS的时候,我的内心是无比激动和高兴的。 备考的日子里,是辛苦的,也是快乐的。有了朋友们的陪伴,一个人在坚持的路上不孤单! 在这里我要感谢春天的全体学生和老师,如果没有你们,我也不会走到现在。感谢Priscilla老师一直耐心的教导我。
Henry

20年口碑品牌

春天国际学院是新加坡教育信托认证(EDU-TRUST)院校,同时也是IDP雅思官方合作院校

联系我们​

5/5
学校地址

裕廊东校区:
Blk 135 Jurong Gateway Road #03-327 Singapore 600135

碧山校区:
Blk 512 Bishan Street 13 #03-526 Singapore 570512

联系电话

📞+65 6358 1068 (Bishan)

📞+65 6896 0880 (Jurong East)

Email: courseinfo@spring.edu.sg

营业时间

周一至周五 09:00 – 18:00
周六 09:00 – 15:00
周日和公共假期休息
**请提前拨电预约

Cert No: EDU-2-2111

Validity: 19/01/2022 - 18/01/2026

× How can I help you?